浙江体彩飞鱼开奖号码

  • 一键登录: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帖子
  • 帖子
  • 文章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册
  • 用户
查看: 7690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杭州飞鱼工业设计: [中吴城事] 这个常州人用买菜剩下的4块零钱随机选了一串数字,从此人生就改变了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1#
发表于 2019-2-25 14:5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浙江体彩飞鱼开奖号码 www.xszme.cn I have a dream:一夜暴富?。?!

然鹅,我每天都在为别人的幸运而流lui


timg (10).jpg

上个礼拜福彩出了个猪年首注千万大奖

这不,体彩的猪年首注千万也来了??!

还是那句话

别人家的千万大奖,可能会迟到,但从不会缺席??!



2月23日晚(记住这个特别的日子),体彩大乐透第19020期开奖,当期全国共开出一等奖4注。

其中2注为1800万元(含800万元追加奖金)追加投注一等奖,花落浙江和山东;

另外2注为1000万元基本投注一等奖,分别落户江苏常州宿迁嗯 咱江苏真的是人杰地灵),这两注千万大奖拉开了我省金猪年体彩千万大奖的序幕没错??!这只是序幕,表演还没开始呢??!)。


体彩大乐透第19020期前区开出号码01、08、16、27、34;后区开出号码03、12。


就是这组改变人生的神仙号码


常州这注千万大奖出自溧阳市社渚镇04522站点。04522站点的业主在得知自己站点中大奖后,第一时间安排了横幅、拱门和喜庆的爆竹。



这个站点业主也高兴地说:

听说我这中的千万大奖是常州今年的第一个千万大奖,希望我们常州的购彩者借着这个开门红,今年多中奖,中大奖!




好嘞!借您吉言,我去买个彩票~


根据数据显示,常州的这张中奖彩票是一张2注号码共4元投入的单式票。



谈及这位中奖幸运儿,业主回忆说,开奖日那天的上午,有位购彩者进店买彩票,他一看是熟人,于是向平常那样帮他机选了5注号码,但是当天他买完菜只剩下4块零钱了,所以当时去掉了3注号码,只留了2注,而且没有像往常一样进行追加,估计他自己也没想到正是这两注号码让他一举赢得了千万大奖。



没错!每位中奖幸运鹅背后就是有这么传奇的故事!

由此可见,中彩票这件事真的是凭运气的??!


timg (11).jpg


对了,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

今年,体彩出新规啦?。?!


根据新规则相关规定,由于当期开奖前奖池高于15亿元,同时启动了“浮动奖奖金特别规定”。对比中可见,由于采用了追加投注,当期来自浙江和山东的幸运儿在头奖方面要多拿了80%的奖金,从而使得单注奖金达到了封顶的1800万元。


听说当期开奖结束后,奖池仍有73.05亿元??!

各位彩友们要不要来上一张追加投注的体彩大乐透

新的一年说不定就有意外之喜呢


不知道你们怎么样

小编做完手头的事

就要默默测测去楼下站点买一张了

万一呢……

我余生就可以做条闲鱼啦


沙发2#
发表于 2019-2-25 14:52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是福彩虐完体彩虐?。?!
靠背椅3#
发表于 2019-2-25 14:53 | 只看该作者
“别人家的千万大奖,可能会迟到,但从不会缺席”
哈哈哈哈哈哈 小编你这句话真相了
板凳4#
发表于 2019-2-25 15:09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
5#
发表于 2019-2-25 15:1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就怕我只是打酱油的,做了奖池里奖金的分母!
6#
发表于 2019-2-25 15:28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
7#
发表于 2019-2-25 18: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万一中了呢
8#
发表于 2019-2-25 18: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9#
发表于 2019-2-25 18: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10#
发表于 2019-2-25 20: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“别人家的千万大奖,永远都是别人家的!
11#
发表于 2019-2-25 21:2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12#
发表于 2019-2-25 21:2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13#
发表于 2019-2-25 21: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天上掉馅饼了,还是别人家的
14#
发表于 2019-2-26 08:5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谁这么好运啊
15#
发表于 2019-2-26 10:40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
16#
发表于 2019-2-26 14:56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了
文明上网,文明评论,请自觉遵守《文明上网七条底线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精彩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
  • 男子打拼十年买百万豪车相关新闻 2019-03-24
  • 沪苏浙皖共绘长三角发展蓝图 组建一体化发展投资基金 2019-03-24
  • 疾风加骤雨 铁军在行动 2019-03-20
  • 回复@海之宁:你可以试着咬嘛……看咬不咬得动? 2019-03-19
  • 人民网评:异地医保的步子还需更大一些 2019-03-17
  • 善款资助副局长儿子留学?西安市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2019-03-17
  • 战机还未飞抵 英工程师就“向中国泄露F35B机密”? 2019-03-16
  • 你总是肆意歪曲客观事实及其规律而满脑胡思乱想,所以才死抱着相对论旧谬误不放,肆意诋毁科学新真理,这才真是“蚍蜉撼树也”! 2019-03-04
  • 正当盛年却突然辞世,多伦多全体警察为明星警犬致哀 2018-11-24
  • 22| 290| 727| 530| 757| 419| 585| 143| 312| 186|

    苏公网安备 32041102000016号